close
昨天是小蕃茄到褓姆家的第一天,狀況還算OK,只是,回家後晚上睡前鬧脾氣鬧得稍為久一點而已。

小蕃茄的阿婆打電話來問說:"送小蕃茄去褓姆家會不會覺得捨不得?"生產前,我也以為送小孩去褓姆家,可能會令我心疼流淚的,誰知道,並沒有耶!因為我一心想著,在上班前,還有很多事要做,如果小蕃茄在身邊,以我目前的功力,是沒辦法完成的,所以,昨天一早把小蕃茄送走後,我就一直忙著處理一堆瑣事,幾乎沒有停下來想太多,只有在下午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小蕃茄的狀況,確認一切正常。

懷疑自己的母性是不是太不堅強了,不過,想想,來日方長,把日常生活維持好,才是長久之計!

等Brandon下班,一起把小蕃茄接回家,看她情緒正常,還送了我們一大坨黃金,我們也就放心了~而且,才一天的的功夫,感覺她已經有點會和我們玩了,當我們發出聲音逗她笑,她居然真的也發出聲音,看著我們對我們笑呢!不像以前無意識的微笑,而是發出喔喔聲的笑喔!真的好可愛喔!

明天將是我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希望我沒有變笨,(這幾天我有繼續吃DHA),也希望我們不會下班的太晚,畢竟,褓姆家是褓姆家,還是希望一家相處時間長一點啊!

附上小蕃茄的相片,雖是一星期前的相片,不過長相和現在沒有太大不同,不過雙頰有變豐腴的趨勢,等我有空再放囉!

 
有微微笑容的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