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夏天慢慢要結束,為了讓蕃茄體驗第一次夏天的感覺,2008/08/16 爸爸媽媽首度鼓起勇氣帶著蕃茄來到新豐附近的海邊。
剛抵達的時候,不知是否剛睡醒,還是仍在熟悉環境,只見一臉困惑東張西望的蕃茄。媽媽要爸爸讓蕃茄踩踩沙子,踩踩海水,體會一下不同的觸覺刺激。

第一次小蕃茄不害怕也不排斥,但是維持十分謹慎的表情。



隔了一會兒,爸爸再讓蕃茄試一次,沒想到蕃茄就High起來啦!猛踢猛踏,還露出得意的笑容,更是把水和沙子踢得老高,把爸爸的褲子都弄髒囉!看到她這麼開心,爸爸媽媽也好開心呀!(動得太厲害,相片不好拍,但是她真的很開心),怕玩太久著涼而帶她離開時,還抗議了好一陣子喔!



在海邊都是爸爸抱著小蕃茄,於是媽媽幫他們留下這父女情深的畫面。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欣賞的夕陽。



2008/08/23 隔一週想再去,沒想到,遇上漲潮,而且天空灰灰風又大,於是爸爸決定轉往南寮去看看。好多人在放風箏啊~



爸爸喜歡吃海鮮,我們就買些回去料理吧!小蕃茄對生猛海鮮也看的很專注!





天氣漸漸有秋意,今年可能不會再到海邊囉!
明年,我們就等著穿著比基尼的蕃茄在海邊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