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的生日和Jenny姊姊只差了三天,所以大家早早就已經決定可以一起慶祝啦!這次因為多了莊滿滿弟弟的加入,就把慶祝地點訂在阿公阿婆家啦!

滿滿弟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卻不小喔!(其實不只眼睛不小啦!個頭更是不小!頭髮更是多得沒話說!)

20081228092.jpg

媽媽為了讓小蕃茄進行抓周儀式,特別和阿婆事先商量準備各項物品,以下是我們準備的東西!但是媽媽事後想起,忘記放書了,因為媽媽一時把筆墨跟書當成同一個意思了,書---學者;筆墨---書畫家。

021.jpg



(抓周過程拍的是影片檔,檔案太大,就不放上來了!)
小蕃茄抓周的順序是:墨(水)、聽診器、滑鼠、尺、算盤、錢幣(其實應該是說大人硬要等到她有抓到錢才肯停吧!)

大人是看得很開心啦!小蕃茄應該是覺得很奇怪,怎麼難得有這麼好的事,竟然有這麼多沒見過的東西給她抓呀!

再來就是切蛋糕啦!跟姊姊一起!

怎麼姊妹倆的表情都有點尷尬?

027.jpg

小蕃茄在舔手指頭,想吃蛋糕囉!

032.jpg

二阿姨送了小蕃茄拼圖和背心裙!拼圖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會玩!

162.jpg

雖然穿了裙子,卻一點也不淑女,這是最近常出現的誇張大嘴笑法!

159.jpg

小阿姨送了可愛學步鞋和花花洋裝!學步鞋還太大,等可以穿再來拍喔!

017.jpg

阿婆說她都沒有準備禮物,拜託!阿公阿婆為了準備幫這兩個孫女過生日,應該已經張羅了好幾天了吧!已經是最有誠意的禮物了!而且,這小傢伙已經得到大家滿滿的愛了,不怕太少,只怕太多呢!



好啦!這是一歲生日第一炮!其他的,再等我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