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講過小蕃茄一歲生日的兩場party了!最後一篇一直沒出來,眼看都要滿一歲一個月囉!

家族中的小朋友出生時,我們都會準備一個金墜子當見面禮,熊熊想起,莊滿滿弟弟的竟然拖了幾個月都沒空去準備,然後又熊熊想起,不對啊?其他小朋友都有,怎麼沒幫小蕃茄也準備一個呢?所以在聖誕節放假這一天,爸爸媽媽去挑禮物囉!(可以當聖誕禮物兼生日禮物,真不錯喔!)


聖誕禮物媽?我來拆拆看!

137.jpg



今年的款式不多,大小也因金價上漲而縮水了,挑了半天,才選一部小汽車給滿滿弟,一支Kitty給小蕃茄。
媽媽不是Kitty迷,但是,樣是真的不多,這個墜子有白色水晶細沙,看起來很亮,而且蝴蝶結是藍色的,就算長大以後配個鍊子戴也不會太幼稚!

154.jpg

好看嗎?

147.jpg

小蕃茄還不會走,媽媽覺得也天然的最好,所以不曾幫她買過鞋,不過媽媽想在一歲時送她第一雙鞋!可以順便記得一歲時的腳丫丫有多大!於是上網訂了一雙紀念價值超過實用價值的手工布鞋!

鞋面有繡蕃茄!

019.jpg

腳跟繡了蕃茄生日!

022.jpg

所以生日當天,蕃茄穿戴整齊變成這樣!

127.jpg

媽媽寫了生日卡片,也逼爸爸寫~

我來看看!可以吃嗎?

133.jpg


好像不能吃!但是上面畫了好多小蟲!

132.jpg

就這樣!終於把生日部分交代完畢!對了!忘了說!生日當天,媽媽不小心把小蕃茄打扮成像帥氣小男生!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想給她穿藍色的嘛!不過,真的挺帥的啊!

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