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一開始不知性別時,我們都隨口稱呼為"小牛",當確定小蕃茄要有妹妹的時候,除了喊"牛小妹"之外,也開始想該取什麼小名了,由於爸爸媽媽覺得蕃茄的小名取的很不錯,所以蕃茄的妹妹也不能遜色掉。


為了沿襲一貫,所以還是以蔬果類為考量,"蘋果"太多人叫了,"芭樂"不適合女生,"葡萄"媽媽覺得一整串不夠俐落,"草莓"感覺太嬌弱,"蘿蔔"太搞笑,有想到叫"小櫻桃",好像挺可愛的喔!我們就叫了她幾天"小櫻桃",但是因為上次產檢有被說有點小顆,覺得櫻桃可愛是可愛,不過好像太小顆了,所以就繼續想有沒有更適合的,"西瓜"好像對女生來說不夠秀氣,"哈密瓜"臉花花的不太好,ㄟ,叫"小香瓜"好像不錯喔!香香甜甜又白白淨淨,而且看起來就很"澎皮",叫了幾天,爸爸媽媽又起玩心,開始"南瓜""香瓜"的亂叫,但是發現,只有在叫"小香瓜"的時候,小女生才會有動作,看來,她是比較喜歡當有香氣的瓜吧!

所以囉!謎底揭曉!蕃茄的妹妹是"香瓜"~應該沒人猜到吧!哈哈哈!

聽說我妹妹的小名取好了,我本來以為是跟我一樣草字頭的"草莓",你看我手上還特別準備了草莓貼紙呢!
120.jpg

結果竟然是冷門的"香瓜",是挺有創意的啦!雖然馬麻說不可以比較,不過,反正香瓜又還沒熟,應該還是蕃茄比較可愛吧!哈哈哈哈哈哈!
119.jpg

P.S.小蕃茄第一次玩貼紙,發現可以黏在自己手上,好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