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已經聽到不要聽了,在我們家有沒有適用呢?


基本上,小蕃茄在特定時期是特別黏媽媽的,在特定事項也是一定要媽媽做,但是跟爸爸就比較像是玩伴的關係,或是說她是爸爸的玩具啦!因為把爸爸長把她當小貓小狗玩,可以確定的是,小蕃茄跟把拔是很好的(媽媽很慶幸,因為也有聽過女兒只要媽媽不要爸爸的)

把拔做什麼事,小蕃茄都很有興趣,把拔喝茶,小蕃茄要湊過去分一口茶,把拔打電話,小蕃茄要湊過去拿電話,把拔上網,小蕃茄更是要湊過去敲敲螢幕鍵盤,把拔打PS3,小蕃茄也不會錯過,硬也要拿一個遙控器把手,連把拔再喝兩杯的時候,小蕃茄都要擠過來聞一下.更不用提,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父女對喊"把拔""洪XX""把拔""洪XX"的山歌對唱戲碼啦~

這天,把拔在刮像刮刮樂的紙張,小妮子也是興味盎然地湊過來~一副很想參與的樣子!
041.jpg

嗯~這張就不用解釋啦~
028.jpg

我跟蕃茄爸爸說,即將有小香瓜來,到時左擁右抱,真是幸福啊!(不過,難道他前世有兩個情人?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