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較忙,而且肚子越大,負荷也漸大,小蕃茄也越來越難對付,所以上網時間變少啦!該記的都快來不及記囉!就先大概記一記囉!

2009/06/01 33+週產檢紀錄

兩週產檢一次的間隔,真的是很快啊!這天我們最希望的就是可以看到小香瓜乖乖把頭轉下去啦!進了診間,醫生先說明上次B肝檢驗結果,如同預期,我還是帶原者,不過是活性很低的那種,小朋友出生只要打疫苗就OK了,接著醫生幫我檢查超音波,一看,這小妮子的頭還是沒轉下去呀!感覺是整個身體橫躺的樣子,我明明覺得小香瓜整天動來動去,而且常有往下鑽的感覺,沒想到竟然還沒就位呀!醫生說其實她應該是很想轉下去,所以才一直動來動去,醫生也安慰我說沒關係,第二胎可以觀察到36週,運動就繼續做,她說甚至有人第二胎胎位不正仍舊可以自然產!不用太擔心!醫生說小香瓜已經有2050g,生長得很好,我的體重至今增加約九公斤,醫生也說控制得很好,所以,放寬心吧!

之前也曾聽過同事的小孩胎位也比較晚才轉正,那時他的醫生是說:"反正這都是孩子自己的選擇啊!"想起這句話,又覺得也是啦!能做的運動我也就乖乖做,另外,我和Brandon也三不五時對小香瓜進行溝通,要她合作,努力把頭轉下去,跟姊姊一樣,到時要靠自己的力量和媽媽一起努力出來跟大家見面,Brandon有時還"情商"小蕃茄,要她以姊姊的身份告訴妹妹要加油,想說嬰兒對嬰兒可能比較好溝通?就看小蕃茄有模有樣地摸摸拍拍媽媽的肚子,叫著"美眉美眉",希望親情喊話是有用的囉!


粉紅母女檔的相片是四月份拍的!二阿姨有沒有看到吊帶褲!

007.jpg


媽媽現在肚子比相片中還大囉!

009.jpg


皮皮小女生很喜歡到處探索!
010.jpg

下次的產檢很快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