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38+週產檢紀錄

還沒生~這次產檢主要是要確認小香瓜有沒有亂跑還有要看看她有沒有繼續乖乖長大!
呵呵~在檢查之前,小香瓜很調皮地擠來擠去,可能是太興奮急著要表演給爸媽看吧!這次螢幕上出現小香瓜的頭時,連我都很清楚的知道小香瓜的胎位是正的了!檢驗師說小香瓜是直直的頭在下,屁股在上,這次手手和腳腳是都擺在媽媽肚子右邊,所以媽媽覺得肋骨被頂到的原來是小香瓜的屁股囉!這傢伙也太愛搖屁屁了吧~可能是空間真的變小了,檢驗師說看到腳丫子、額頭、鼻子,但是爸爸媽媽都看不太懂!這次小香瓜有3180g,大小是OK的,檢驗師提醒我說還會再大喔!目前羊水量很好,但是要注意胎動!

到了診間,醫生也跟我說:"她有乖乖沒有亂跑囉~所以,她已經決定好啦!她想要自然生啦!"醫生還是有問到有沒有散步做運動,但是也再次強調,基本上,第二胎不太需要擔心生不出來,重點是調適心情,做好心理準備。上次做的B型鏈球菌檢驗結果正常,接下來就等她出來囉!超音波中看到胎盤勢開始有一點退化的現象了,所以醫生一樣提醒要注意胎動!由於十次的產檢都已做完,所以醫生說下次就是產房見了,如果下星期一前還是沒有生,那就星期一早上到產房做檢查,若有需要再另外約診了!哈哈!跟生小蕃茄時一樣,我預計星期一去產房一定是看看就叫我回家了吧~

到目前為止,醫生還沒有鬆口提催生的事,不過,我心裡是已經做好這種心理準備了!再看看囉~小香瓜,繼續加油喔!就要見面啦~~~



自己去拉被子,玩起蓋被子的遊戲,還會閉起眼睛裝睡~真的很愛演喔~
06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mami 的頭像
comami

每一天都是完美的一天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yaboy
  • 香瓜媽~
    辛苦你啦~不過就快要可以解脫啦~
    再忍耐一下吧~
  • 恐龍同鞋
  • 蛤! 下星期可能會生!
    我搞不好在走船討海咧!!!!!!
    而且這一趟不只一個五天, 搞不好是數個五天吶吶吶~~~

    Anyway,

    香瓜乖~
    時間到了就順順的滑出媽媽的肚子,
    不要讓媽媽等太久喔!
    這世界很好玩, 妳媽更好玩,
    (妳爸應該也好玩, 不然妳媽不會把他撿來玩 :-P)
    歡迎來這世界玩妳爸媽~~~ q^O^p
    (不過我想妳應該會先被妳爸媽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