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香瓜,媽媽我是有一些愧疚的,相對於姊姊的紀錄,妹妹真的少了很多,媽媽的時間體力精神有限,也無法逞強,能寫多少是多少囉~

基本上,小香瓜的體能發展看起來似乎比同時期的小蕃茄來的快,可能是長的比較大隻一點,六個月之前就已經可以自己很準確的塞奶嘴,在不到七個月時,已經就開始會坐了,現在已經坐的很穩,雖然還不算會爬,但是已經會自己利用翻身來達到移動的目的,對於有興趣的東西,抓取的動作也是快狠準!

六個月時,開始吃副食品,說到這個,又是另一像愧疚的地方,當年媽媽每天自己準備姊姊的食物,香瓜的副食品則是全權交給保母阿姨處理了,媽媽自我安慰,反正媽媽準備的也不見得香瓜喜歡吃!假日,媽媽則視手邊有什麼,就弄一點給香瓜吃,仗著香瓜目前長的還不錯,媽媽就不要太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香瓜出生時是有雙眼皮的,但不知為何,在出生沒幾天後,雙眼皮剩一隻左眼.爸爸最care這一點,常常對著香瓜說:"你的雙眼皮去哪裡了?"
就在爸爸持續的碎碎念中,香瓜也維持著一單一雙到七個多月大(偶爾想睡時會冒出兩隻都有),直到上週末,2010/02/27的晚上,千呼萬喚的右眼雙眼皮,自己就跑出來了,而且持續到今天都還有,這樣應該是定型了吧!

有雙沒雙都是可愛香瓜,不過,真的覺得是不一樣的長相啊~
大家比較一下上下排的相片看看吧!
(滑鼠移到相片可看到大圖~)


雙眼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