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整理了一些蕃茄的生活照,想來寫寫紀錄,沒想到靈感還沒出來,一下子又過到十月了,避免相片過期太久,那就簡單看圖說故事吧!

已經在家帶蕃茄六個月了,最近,蕃茄早上起床,終於願意乾脆地去漱漱口(還是無法要她一早起來就去刷牙),而且還會主動問我說:我要吃什麼東西啊!之前常常只要一跟她說要吃早餐,馬上就會嘟嘴,愁眉苦臉.

目前蕃茄常吃的早餐有包子,蔥油餅,麵包,有時會加一罐優酪乳,這天媽媽煎了鬆餅,另外給了一點蜂蜜讓她沾沾看,結果不太喜歡.

吃媽媽煎的鬆餅.jpg


小朋友都喜歡塗塗畫畫,之前看到一篇文章,建議家長可以在牆上貼全開圖畫紙,讓孩子可以享受在牆壁塗鴉的快感,但是大人又不會昏倒,我覺得不錯,就去文具店買紙了,只是我沒買到圖畫紙,買的是壁報紙,蕃茄的確塗得挺high的,而且,一面畫完可以再拆下來,換一面畫(偷偷說,其實,蕃茄還是有不小心畫到牆壁,媽媽試著用去污泡棉清潔,但是還是有印子,所以,媽媽就把紙的位置調一下,暫時把印子遮住~~~)

過癮地畫畫.jpg

因為上回去度假時,發現小蕃茄不願意穿泳衣,媽媽想,有可能一方面是公共場合切場,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沒穿過,所以,媽媽就趁一天洗澡的時候,用可以在大浴缸泡水(平常都用小澡盆泡),但是要穿泳衣,拐蕃茄試試看,果然在家一條龍,小妮子不但答應了,還穿得很開心呢!

偽游泳.jpg

小聰明是媽媽的愛車,媽媽在家之後,小聰明也變成小蕃茄愛車,她常常說:小聰明好可愛,我好喜歡小聰明,小聰明載我出去玩,謝謝小聰明~媽媽不太重視車子乾不乾淨,不過,也真的太久沒洗車了,於是,我們家蕃茄又多了一個洗車辣妹的頭銜了!

辣妹洗車.jpg

媽媽買了安全剪刀給蕃茄,讓她練習使用剪刀,一兩個月前就買了,當時蕃茄用得很不順,還因為受挫而大發脾氣,於是媽媽就把剪刀收起來了,前一陣子,她自己看到剪刀,又要求要用,這次掌握度就明顯好多了,可見,有些事真的不用急,時間到了,自然就OK了,又,蕃茄連剪刀都是拿左手呀~

剪剪剪.jpg

這兩天是涼快了,但是之前可是每天都是炎炎夏日啊!媽媽總是一邊想要帶蕃茄出門活動,一邊又看到熾焰焰的太陽而為難著,孩子其實不怕熱,但是媽媽今年的體質怪怪的,一曬太陽,嘴巴的泡泡就感覺一副要衝出來感覺,所以,出門就得很阿桑地撐著傘,在揹個裝孩子東西的包包,有時還拿個手帕幫孩子擦汗,唉呀~還好,我家附近公園沒啥認識我的人~平常出門都有幫蕃茄擦防曬,這天帶著Jenny姊姊給的帽子也很可愛喔!(身上穿的則是小阿姨送的)

戴帽新造型.jpg

上一篇鎖密碼的有說到蕃茄很疼妹妹,以下有圖為証,"我真的好愛美眉喔~"

我好愛美眉喔.jpg

生兩個孩子的美好遠景,好像慢慢看到了~

無聊姊妹花又出動了.jpg


最後,圓眼睛香瓜露個臉~
圓眼香瓜.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