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剛開始和我們一起生活時是才兩個月大的小狗
那時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即使她那麼小

但是隨著日子久了
這傢伙可愛的地方越來越多
於是 她變成跟我姓的小狗
她會笑 笑得燦爛


她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
她遇到小狗會對人家叫 但對方比她大
她會表示尊重


她會配合滿足我們的要求 即使覺得無聊


她會裝小狗 雖然明明很大隻(上次量已經有十六公斤)


她還會保護我們 我們睡覺時她會守在房間門口(旁邊那位是路過的)


她讓我發現了動物的可愛 也喚醒了我對動物的溫柔
當我想到 有一天必須面臨失去她
總是會讓我眼睛濕濕
有她的作伴 常常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常常看著她亮晶晶的眼睛對她說 我好喜歡你她的眼神讓我從不懷疑 她也好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