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被醫生說珍珠太小顆,醫生還給我一張胎動表,要我可以注意紀錄一下。心想,挖哩勒~晚上就算了,白天上班也要我一直注意珍珠有沒有動喔~那我不就變得更神經啦!而且我們已經每天都有量胎心音了啊~Brandon也覺得不用那麼誇張自己嚇自己!


但是說也奇怪,當天晚上,小珍珠的動作開始變得比較明顯,而且頻率也變多了,我就說:"小珍珠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為什麼,小米很喜歡躺在我家廚房和餐廳的交界處,可能是離放飯的位置近,又有一塊突起的大理石可以"愧"又可以"冰鎮"消暑吧!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朋友還沒看過我的肚子圓起來的樣子,前一陣子收集了一些,給大家瞧瞧吧!大約五個多月的樣子~


圓點點娃娃裝(不是真的孕婦裝)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我相信初為人父母的,大多會有一些戰戰兢兢吧!因為一切太奇妙,未曾經歷,無法用過去的經驗來判斷,即使書上可能有寫,但是一個生命真正依附在自己身上的感受,真正太不同了~

自從在超音波室第一次看到那一閃一閃代表心跳的小亮點後,小生命的存在感真正被感受到,每次產檢聽到透過肚皮傳出來的胎心音,我們也都忍不住微笑,彷彿是最美的聲音。可是,不在醫院,就聽不到呀!於是,傻爸說:"我們去買聽診器嘛!"傻媽說:"聽得到嗎?"傻爸說:"可以吧!"於是,我們在藥房買了一個玩具似的聽診器,價值兩百元,傻爸還特別問藥房沒有好一點的嗎?真的沒有!回家後,傻爸開始扮演起醫生北杯,拿著聽診器聽傻媽的肚皮,傻媽問:"有聽到嗎?"傻爸不很有把握地說:"不太確定耶,好像有。"為了測試家家酒聽診器是不是真的有用,傻爸拿著聽筒聽自己的心跳,聽Coffee的心跳, 聽Maggie的心跳, 聽小米的心跳 ,聽傻媽的心跳,證實兩百塊的聽診器是work的。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