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蕃茄終於在2008/01/02正式成為2008的收成了~
期間的過程及心情等我有空有體力再來補吧~

目前我和小蕃茄正在月子中心閉關中~蕃茄負責吃和睡,我則負責吃和餵奶擠奶~之中的滋味我想沒有經歷過真的很難體會,即使經歷過,每對母子或母女的情形應該也不見得相同吧~

從小蕃茄出生到今天是第十天了,在我唱著"寶貝"哄小蕃茄入睡時,她不知為何露出的笑容,才真正讓我好回過神體會到自己好像真正是個母親了~

先不多寫了,給大家看相片吧!

第二天阿公阿婆給的紅包


蕃茄爸覺得小蕃茄出生第二天最美最白,可能還沒氧化吧?


第三天


第八天,很不容易拍到一張睜開眼睛的~


到底像誰呢?好像比較像爸爸!不過,重點是雙眼皮挺明顯的就是了,不過這次的相片好像剛好看不出來~~~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