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出生時剛好是最冷的時候,但是因為只是一"顆"不太有行動能力的蕃茄,所以只要用包巾毯子包的緊緊的,就不太需要擔心會冷到.但是,第二個冬天來了的此時,蕃茄已經會爬會站會翻,把她包起來限制了行動能力,已經成為不可能的任務了,還好媽媽找到了防踢背心,如此一來,蕃茄仍能活動自如,而媽媽也不用擔心蕃茄冷到了!


006.jpg

媽媽覺得她穿起來向美式足球員的大墊肩,但是爸爸覺得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人!

032.jpg

這背心設計是從頭穿下去(領口有釦子),分前後兩片,背後那一片有附帶魔鬼粘肚圍,前後兩片也是以魔鬼粘固定在一起,等穿好,就妥當了!而且,幾乎沒有影響到小蕃茄的行動能力,頂多下擺稍微長一點,站起來稍微要努力一下而已!

002.jpg

等蕃茄睡著,媽媽會再幫她再加上被子,應該是很暖和!

最後附上小蕃茄最近的新招,不如意時的超難過表情~既討人厭又好笑!
爸媽對付的招式是還是不順她意,但是拿別的事物轉移她的注意力!目前還有效,但是不知可以用多久!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