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5 35+週產檢紀錄

兩週檢查一次真的是很密集啊!這次等看超音波等得有點久!進去前滿心期待香瓜轉好位置~畫面一出來,檢驗師就說"胎頭還沒轉下喔!胎位還沒正!"挖哩勒~奈ㄟ阿ㄋㄟ~虧我做運動做得那麼累呀!而且小香瓜整天動來動去,擠來擠去,我真的認為應該是轉下去了說!結果竟然還是打橫的,頭在媽媽肚子右邊,所以每次媽媽的右邊肚子被擠得鼓起來,是香瓜頭和手在撐喔!這次香瓜一直用一隻手遮住半邊臉,檢驗師試了半天,還是沒辦法讓她整個臉露出來給爸媽看!就露出來的部分,香瓜臉是圓圓肉肉的!這週量起來,香瓜已有2600g囉!檢驗師建議我多喝水,增加羊水量,讓空間大一點,比較容易轉身!
進了診間,醫生還是安慰我可以繼續努力,還有時間,但是也要稍微做一下可能需要剖腹的心理準備!唉呀呀呀!只好卯起來喝水啦!下次開始就要每週產檢囉!下次要做胎盤功能檢查,確認子宮是否已經開始有收縮的狀況!真的要進入倒數囉!

就先這樣吧!


我覺得這張小蕃茄看起來很成熟的樣子!
162.jpg

但一跟她玩一下躲貓貓的把戲,就笑開囉!
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