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媽媽看天氣很好,跟爸爸提議帶兩隻去飛牛牧場溜一溜,不過何時出發則得視兩位大小姐何時起床再打算囉!如媽媽所料,睡到快10點半,再吃一下早餐,弄一弄到可以出發也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在快到牧場的路邊,開始有人在賣飛盤吹泡泡風箏,媽媽下車買了飛盤和吹泡泡準備騙小孩用~

一到牧場,趕快找一塊可以吹泡泡的草地以安撫已經快沒耐性的蕃茄~蕃茄真的很努力認真地吹喔~妹妹則在一旁努力想拍泡泡!


認真吹泡泡給妹妹的姊姊.jpg

到牧場就是要看牛看羊看蝴蝶還有在大草原上完,但是,我看到下面相片的想法是"哇~我們真的有兩個小孩耶!"

真的有兩個孩子.jpg

孩子們還是對大型動物比較有反應,雖然兩個都不敢自己餵羊,但是,都看呆了~

姊姊看呆了~

看羊看呆掉.jpg

妹妹也看呆了~

也看呆的妹妹.jpg

呆完還不忘表演相親相愛!

不忘表演相親相愛.jpg

到蝴蝶館時,媽媽看到很近的身旁可以看到蝴蝶採蜜,就指給蕃茄看,蕃茄看的很入神,還有蝴蝶停在水壺上,兩姊妹覺得很驚奇!其實中間還有一隻蝴蝶停在蕃茄頭呢!但是爸爸來不及拍下來!

蝴蝶蝴蝶真美麗.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大草原囉!蕃茄跑來跑去,很難拍~好不容易照到下面的相片可以看到蕃茄,雖然妹妹很搶戲,但是姊姊玩得很過癮喔!

搶鏡妹和很難拍到的姊姊.jpg

香瓜的草原系列,媽媽很愛!

香瓜的草原特輯.jpg

最後,當然得喝牛奶作結束囉!姊姊大概只喝了1/4瓶,妹妹則是第一次喝鮮奶就喝掉3/4瓶囉!

喝牛奶做ending.jpg

這天孩子玩得很開心,爸媽也覺得很滿足!



這篇也寫得很匆匆,因為一邊還要應付蕃茄,我得帶她吃午餐囉,所以只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