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巧虎也都一直在教聖誕節如何如何,去年兩個孩子都還小不懂,今年看著他們跟著巧虎一起在叮叮噹,所以媽媽想做點什麼讓小孩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想給他們一棵聖誕樹,但是說實在,媽媽不太喜歡塑膠材質的假樹,可是又不可能去鉅一棵真是又,而且好佔地方,還有一堆叮叮噹噹小東西要裝飾,等節過完,到時要收又是我的事(收納又是我最弱的地方),而且還要不時避免小孩拿去吃,或做任何危險動作.

所以媽媽我很聰明地給了蕃茄一棵"小"聖誕樹,小歸小,可是該有的都有了,可能比我自己佈置的還漂亮呢!而且還是蕃茄自己"架設"起來的喔~蕃茄樂的很呢!
可是爸爸看了說:太小了~

蕃茄的第一棵聖誕樹-四格漫畫.jpg

真的很小嗎?好吧!媽媽只好再去找一棵大棵的,在裝置之前先請爸爸審核,結果,爸爸覺得夠大棵夠漂亮了,可是,擺的地方不夠襯托聖誕樹的繽紛,要我稍緩再裝.
隔天,爸爸自己請了幾小時假當了油漆工,在蕃茄監工前半段,香瓜也從阿姨家回來,接著監工後半段,我家的聖誕樹才終於長好囉~

大聖誕樹的生長過程.jpg

大家聖誕快樂喔~

聖誕樹和小孩-真的很難拍.jpg

P.S.因為漆了這面牆,又激發起爸爸喜歡塗牆壁的興趣,同個週末爸爸又去樓上找了兩面牆去玩啦~只是,爸爸玩油漆,媽媽得顧小孩不去搗蛋,沒辦法全程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