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女生很少穿裙子, 因為媽媽覺得每天跑跑跳跳, 爬上爬下很重要, 而對這兩枚水果而言, 摔倒是家常便飯, 為了他們的嫩皮, 還是穿長一點的褲子吧! 事實證明媽媽是對的, 因味爬樹也需要穿長褲,才不會被粗粗的樹皮摩傷!

有一天在公園蹓小孩時, 看到一位爸爸帶小孩在爬樹, 心裡暗想,"讚喔~ 這招要學起來"

這天, 在公園玩過盪鞦韆後, 問蕃茄想不想爬樹, 愛冒險的蕃茄當然點頭說好啦! 不過, 第一次上樹, 試了半天,腿太短, 手太小, 不能腳踏實地加上高度的恐懼, 蕃茄沒辦法自己爬, 媽媽只好先把他抱上樹, 真的很像無尾熊!

相片2516.jpg

相片2517.jpg

等蕃茄習慣高度,而且覺得坐得很穩, 就敢放手了! 而一向很懂明哲保身的膽小香瓜, 則是很堅定地搖頭, 拒絕上樹!

相片2519.jpg

相片2520.jpg

相片2521.jpg

看到蕃茄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自己又做對了一件事, 讓蕃茄嚐試了一件新的好玩的事情!

相片2524.jpg

相片2525.jpg

相片2526.jpg

看蕃茄開心地在樹上哼歌, 媽媽想讓他享受一下獨處的快樂, 交代蕃茄要小心, 不可以自己下來, 媽媽就帶著妹妹去散步繞一圈, (說是獨處, 其實蕃茄和媽媽都還是看的到彼此啦)
起初蕃茄會稍微在意地看看媽媽和妹妹在哪裡, 看了幾次之後, 就見他又開開心心地東張西望, 一副逍遙自在的樣子!

相片2528.jpg

姊姊體驗爬樹時, 妹妹說要到椅子上坐坐!

相片2530.jpg

後來玩了一陣子溜滑梯, 媽媽要拐兩姊妹回家, 再次用爬樹當誘因, 姊姊一口就答應, 馬上離開溜滑梯. 這回香瓜竟然也說要爬啦! 還好媽媽這次找的另一棵樹,可以放下兩隻無尾熊!

相片2531.jpg
相片2532.jpg
相片2533.jpg
相片2534.jpg
相片2535.jpg
相片2536.jpg


媽媽記的自己小學時代也在學校爬過樹, 那是一個小小但是卻很美麗地校園, 所以, 媽媽知道爬樹快樂的感覺, 好啦! 我們有新活動可以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