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Maggie看起來很臭屁
不像小米那樣隨和
我們也說Maggie是我們家的大小姐


Maggie不喜歡新來的小米
因為她本來是我們家唯一的一隻貓
因為她本來可以不用和別的貓共用沙盆
因為她看不慣流浪漢小米那麼不顧形象地撒嬌
因為她是優雅的小貓
但是 我知道
Maggie其實會撒嬌
只有在沒有外人在的時候


Maggie也有醜醜的姿勢
也只在沒有外人的時候

Maggie其實不孤僻
只要她打從心底接受你
Maggie小小的心事 我知道
當她在半夜跳到我身上用她的小手勾著我的手時
我常微笑看著她 在心裡小聲告訴她
不要擔心 小米不可以上床
我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