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
今年的春節假期超級長
竟然可以放到九天時

我的反應是 "God 不會吧"
一般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有假可以放 還要抱怨呢

可是 結了婚 必須回婆家過年的人
應該就可以了解我的苦惱吧

其實 我算很好命的啦
一年只要回去一次
公婆人也很好
回去除了吃 什麼也不用做
但是想到這件事
我還是會隱隱地感到小小的鬱悶
一方面是 不在自己家 不自在
又沒啥事可做
另一個原因更是 我家三個寶貝最令我苦惱
沒人照顧 又不忍心放寵物店
只好每年請我倒楣的爸媽特地從基隆趕到新竹大力Support啦
搞得他們也不能在自己家裡過年
唉~
不過 幸好我爸媽還滿喜歡我家的三寶
而兩個妹妹也很合作
回娘家就改成回大姊家 只是大姊本人不在啦~

好啦
訴苦結束
給大家看看金門風光吧

第一張 好像是叫得月樓的古蹟吧(不好意思 對金門古蹟的興趣不高 所以也沒搞清楚過)



第二張 是小三通的碼頭---水頭碼頭
背後的人影是Brandon的哥哥
旁邊的小孩是Brandon哥哥的大兒子
少爺覺得這種兜風行程無聊
所以連照相也懶得看鏡頭啊-_-|||

>


第三張 從我們坐的岸邊看到的景色
景色其實還不錯啦

今年的相片就這三張啦

我會檢討
以後稍微認真一點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