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喵舖"的神奇逗貓棒系列

一直很心動
然而我家二貓
小米---不管是什麼都會玩 不管是自製逗貓棒雷射筆還是免洗筷的塑膠袋 都可以玩到翻
Maggie---不管是什麼都不玩 即使是買來的專用玩具
(看到雷射筆的亮點時 還會一臉不屑看著我手上的雷射筆 一副"想耍我喔"的表情)

所以很猶豫需不需要買
不過等我看到小毛球款 就忍不住出手啦

專注表情一


專注表情二(土撥鼠款)


連續動作




看到沒看到沒 離地很遠喔

再來一張"almost"飛天


看我的厲害"喝!"


我最喜歡看小米咬到毛球後 一副很認真義無反顧"叼了就走"的模樣
"小米 你咬著小毛球急著去哪裡呀"


捕獲獵物後 就要"好好照顧"了


每到這個階段
我就得去搶救小毛球
"小米 快放開 咬壞了就沒得完了啦"

神奇逗貓棒的神奇 讓我再度看到小米久違的飛天
(一年前剛來時很會飛 養肥後就很少見了)

Maggie & Coffee 試用心得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