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參加Brandon公司的活動---公司補助去三井吃日本料理,加上參觀故宮。

由於擔心暈車的問題,我們自己開車前往。聖帕颱風來臨的前夕,天氣似乎還很不錯。

我們選了1600及2800的套餐各一份,整個用餐的過程,我都覺得滿符合價位,食材也都很新鮮,整個套餐大約有八到九道菜,由於帶去的相機狀況不佳,我就只放幾張相片給大家看看囉~

鮑魚沙拉,鮑魚很好吃。


生魚片組合,兩份套餐都各有一份,內容相差不多,食材新鮮。



烤蟹腳,我沒吃,Brandon說很好吃,我倒是覺得擺盤很有意思。



水煮毛蟹腳,我們一向對毛蟹的印象不太好,覺得有腥味,不過Brandon說這次吃的很鮮美呢!



烤牛肉,不好意思,我想真正的名稱一定不是這樣,那個葉子在日本電視台有看過,但是我想不起來叫什麼。由於我是孕婦嘛!這道就由我來包辦啦!哇塞~真是超柔嫩又含油脂超好吃的啊~


清蒸龍蝦,Brandon說整尾挖起來吃,果然很過癮呢!



干貝紙火鍋,涮涮鍋的吃法,我覺得這道是視覺效果為主的菜~



甜點和水果,飯後很貼心地換上綠茶,水果中的水蜜桃很好吃,和菓子還好,我吃的紫米紅豆比較好吃。


這次因為忌口,螃蟹蝦子龍蝦鮑魚都給Brandon解決了,有機會再去打牙祭吧!

比較完整的相片在這裡


對了,後來故宮的行程我們就沒去啦!颱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