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女生很少穿裙子, 因為媽媽覺得每天跑跑跳跳, 爬上爬下很重要, 而對這兩枚水果而言, 摔倒是家常便飯, 為了他們的嫩皮, 還是穿長一點的褲子吧! 事實證明媽媽是對的, 因味爬樹也需要穿長褲,才不會被粗粗的樹皮摩傷!

有一天在公園蹓小孩時, 看到一位爸爸帶小孩在爬樹, 心裡暗想,"讚喔~ 這招要學起來"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夏天好熱,和兩隻小的躲在家裡避暑,不知不覺也搞了好多冰品飲品,中秋過後,天氣慢慢涼囉!就來個夏日冰飲品總回顧吧!

有名的永康街芒果冰沒吃過,但是,百分之百的芒果冰塊加鮮奶打成的冰沙,口感綿密地幾乎成了冰淇淋,而且,保證也是不含塑化劑喔!
白天姊妹分食一杯,妹妹堅持要餵姊姊。晚上爸爸回家雖然獨得一杯,但是,慘遭土匪姊妹洗劫~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不特愛吃柚子, 但是為了應景, 還是買了兩顆, 爲啥是兩顆? 因為要做兩頂柚子帽~
小妮子們不覺得被整, 反而戴得很開心! 戴完之後一樣要拿來玩疊高高!

柚子節.jpg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淡淡的三月天,的確就是像小孩忽哭忽笑的春天啊!媽媽對自己的要求是,只要天候允許,就盡量帶孩子外出活動一段時間,畢竟,既然媽媽可以在家陪小孩,就要把握機會做對孩子身心健康有益的事!

天氣冷,但是沒下雨,就多穿一點吧!那天看到電視上,芬蘭的幼稚園,只要溫度還沒低於攝氏零下12度(還是15),小孩就可以出室外活動!
IMG_0022拷貝.jpg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媽媽不上班之後,保母阿姨就常常鼓勵我等香瓜大一點,就可以自己帶兩個了,保母阿姨說:這樣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成長!媽媽聽在耳裡,真是驚在心裡啊!帶一個蕃茄,就常常讓媽媽手忙亂了,如果再多一個,啊~媽媽真不敢想!不過,媽媽在家後,如果碰到阿姨家的姊姊生病阿姨有事或是香瓜生病,也就真的都讓香瓜留在家裡,這種時候,媽媽變身母老虎的機會就大增啦!而且,媽媽幾乎不敢自己帶還不太會走的香瓜和有時還會小番的蕃茄出門,所以,有時還要麻煩保母阿姨幫忙買菜買便當之類的!

事實上,自己帶小孩是終極目標,爸爸也未雨綢繆地提議把只能載一個孩子的小聰明換掉,雖然萬般不捨,體認現實,還是換了一台可以當水果姊妹娃娃車的大白(淚)。而媽媽自己原本的打算是等回家滿一年,再開始挑戰自己帶兩隻的任務,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保母阿姨家的姊姊升三年級後,需要接送的課後活動越來越多,阿姨覺得時間上太緊湊,無法專心照顧小香瓜,建議媽媽把香瓜接回來自己照顧,想了想,雖然有點"挫",但是本著媽媽機器人永遠要適時升級的特性,咬著牙,還是讓水果托兒所比計畫中提早一個月,從三月要開始營運了!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