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去年的此時
我的一個藍白美夢成真了

一大清早到了希臘
飛行雖然總是令人疲累
但是抵達目的地的喜悅也總是讓我心甘情願呀
( 因此 今天特地沒打馬賽克 因為 我覺得相片中的我雖然有點憔悴 但是真的很開心呀 )



因為買的旅遊書籍上的資訊未更新
( 市面上可買的中文希臘旅遊書籍真是不多呀)
我們不知機場到雅典市區已可以搭地鐵
還搖搖晃晃地搭巴士 造成Brandon一到雅典 就是一副暈車臉
(兇手就是身後的巴士 )


看了衛兵交接
接著 我們就開始徒步前往雅典必看景點 衛城出發
從相片可以看出 衛城位於高處
那天的溫度有攝氏40度
(所以 請理解我的打扮 紫外線啊)



陽光藍天下的古蹟很雄偉



換個角度 其實在整修的部分佔大多數



美麗而辛苦的女士們



很努力地走完衛城之丘
要進行我們再希臘的第一餐囉
當然少不了希臘沙拉囉



還有烤肉串也是在希臘常見的食物



幸好剛好碰到不知什麼活動
交通管制
巴士售票員告訴我們 這天下午到機場"只能"搭地鐵
我們才知道原來地鐵早就通啦(若有人要去希臘又會暈車的 一定要記得這一點啊)
平穩又快速地回到機場
取了寄放的行李
準備往聖托里尼出發啦
( 是的 因為不想在治安欠佳的雅典多住一晚 我們到希臘的第一晚就飛到小島啦)



這是唯一一趟國內飛機 總要考慮荷包嘛

一個小時不到的飛行
我在下榻的民宿房間門口看的的景色是這樣



哈~
愛琴海 我們真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