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蕃茄的二阿姨打電話來說:"怎麼放假在家反而都沒寫新東西?"嘿~孕婦在家可是很忙的呀!有時一整天都沒開電腦電視咧~

每天例行的動作有散步買早餐或午餐,帶Coffee在中庭透氣,準備午餐晚餐,張羅三寶的吃飯還有娛樂。非例行的動作就不一定啦~大部分是洗洗擦擦曬曬或是某個被遺忘角落的重新整理,這時會覺得,我們家算是大的了,才有辦法讓我們有這麼多角落被遺忘呀~~~

最近的偉大成就是終於把去年六月希臘之旅的相片好好整理好了,所謂整理好是按照日期,寫下註解,把相關資料如名片收據票根之類的一起歸檔了,大約花了整整4個整天吧!我想如果不在小蕃茄出生前解決的話,可能再來就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會去動他囉~

最近新敗了一台CANON G9,因為NikonS3效果雖好,但是電子系統不穩,而CANON300D則是要調快門光圈又大台,還是覺得需要一台較輕巧易用的傻瓜,雖說是傻瓜,不過還是有類單眼的功能啦~

在12/25七周年六周年這一天,我拍了我們家最可愛的三寶,給大家看看久違的他們,沒錯還是一樣可愛的不得了喔~

中庭散步的coffee



我覺得這張Coffee很像馬



出門一定要東聞西聞



因為想睡而顯得嚴肅的表情,Coffee現在大都很沉穩,讓我想到常常一臉嚴肅皺著眉的陳小三,因為長大,真的會比較嚴肅嗎?



不管如何就是美麗的Maggie



怎麼看怎麼美



最好笑的小米來了~偷抱小番茄喔~



超會裝貼心的啦~(請大家不用擔心小米會壓到小蕃茄,他的重心在我的大腿上,手只是輕搭著我的肚子,不然早被Brandon趕跑了)



好啦~
很忙的孕婦要去洗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