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缺乏時怎麼辦
有貓有狗最好辦
今天的劇名是

"嬌媚米妮加元氣米奇"

"嬌媚?有沒有搞錯呀!是巨大吧!" 疑惑的米奇抬頭看著旁白者


"哼!臭小子!我可是擁有九頭身的長腿model身材好不好!"
"有沒有看到美麗的荷葉邊襯托我的俏臀,多有魅力! 乳臭味乾的你是不懂得啦" 粉紅米妮不爽地回應.



"喂喂喂!你們兩位鼠輩愛鬥嘴請自便,可是為什麼把大小姐我拖下水"Maggie不高興地說



"我可是堂堂貓族大小姐, 為何要我變成鼠輩呀!而且還是臭男生呢"



"嗚嗚嗚~我被大小姐嫌棄了啦~我明明覺得我們當老鼠時挺相配的嘛~"



後記:
1.米奇米妮裝是趁"喵舖"開台特賣時買的.
2.因為很喜歡最後一張與小米的合照,所以沒打馬賽克,不過應該也看不清楚吧!
3.我知道又是一篇編劇很爛的打混文,請不要丟紙團~~~
4.粉紅色好像不是很適合coffee的style,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