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眼看著小蕃茄都快兩個月大了,很想幫她寫紀錄,可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呀~

公司同事常常跟我要小蕃茄的近照,我的回答都是:"有,拍很多,沒空弄出來!"

前一天晚上就得先把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準備好,早上醒來,趕快梳洗,有時還得泡點牛奶給小蕃茄墊墊肚子,趕在七點出門,送小蕃茄到褓姆家。下班Brandon趕著來接我,然後再一起趕著去接小蕃茄,問問褓姆一天狀況如何,有沒有大便之類的~再去買便當回家,這時通常已經八點多囉,小蕃茄若是睡著,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餐,如果醒著哭哭,就得輪流吃囉~接著,把東西收拾收拾,三寶餵好,有時間就喝個茶,沒時間,Brandon先看小蕃茄,我就趕快去洗澡,等我洗好,再把小蕃茄抱回房,把她吵醒,跟她玩一玩,免得她睡太飽,真的該睡就不睡啦~趁這時間,換Brandon去洗澡,洗好澡,大約十點,小蕃茄的精神通常正好,我先睡下了,Brandon繼續陪小蕃茄到她睡著,接著就是看小蕃茄幾點肚子餓,我就起來泡奶餵奶囉~喝完拍完嗝再哄睡,有時,連Brandon都一起起來哄,之後趕快繼續睡,不久就又天亮囉~

嗯~累不累?有生過小孩的才知道吧!我會說真的很忙,雖然也不是真的做很多事,但是就是沒時間作額外的事。

小蕃茄越來越會笑,會玩,當爸媽的我們真的覺得她很可愛~當然,她在"番"到不行的時候,我們也忍不住會罵人,不過,我們知道一切都是必經的磨合過程。

希望我可以擠出時間,多記記小蕃茄的生活點滴和當媽的心情,還有放照片給親朋好友看看小蕃茄的近照,這小妞還是比較像男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