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小蕃茄的哥哥姊姊們對她通常是沒什麼興趣的,不過對於小蕃茄使用的配備們倒是挺有興趣的,像推車、軟墊、安全座椅等等。

猜得出小米對哪件事很在意嗎?



小蕃茄:小米哥哥,你看我頭上好像有什麼東西耶!可以幫我趕走他嗎?
小米:我看看喔!



小米:蕃茄妹,我站起來看比較清楚喔~借我扶一下~



小蕃茄:小米哥哥,看到了沒呀~
小米:喔喔喔~看到了,是一隻彩色的毛毛蟲啦~



小米:蕃茄妹,歹勢喔~小米哥我跟你爸爸一樣,不喜歡蟲類,看到毛毛蟲更是腿軟了,沒辦法幫你囉~



Note:
1. 毛毛蟲是我故意放在車頂上的,因為光這樣,小蕃茄就可以開心玩好一陣子囉~
2. 大家放心,小米看起來真的很好奇,但是他知道不可以跳上去啦~我們從頭到尾只是在旁邊看,並沒有阻止他,他自己就知道要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