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三花俱樂部妙市集要出書時
就一直等著拿到書
偏偏超商還稍微小小烏龍了一下
害我馬上急著找博X來客服
雖然晚了一天
但總算拿到書了

"愛上手作,因為貓"的作者
是我很欣賞的阿荷小姐 又稱三花婆婆
是位有才華 又親切 而且愛貓的女生

要說說這本書
外貌協會資深會員先說外表好了
呵呵呵
我有拿到贈品小布袋喔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用來裝什麼
不過 歐巴桑有拿到贈品 總是很開心啊
而且重要的事 袋子上有粉絲眾多 統治地球的妙喵虎花側影
質感立增呀


(Maggie! 你用背面來介紹側影是什麼意思啊?)

書皮的牛皮紙質感很質樸
印有可愛插畫
再加上有阿妙坐鎮的腰帶
感覺就是很妙市集的感覺啦



(Maggie:好啦好啦~這樣算側面了吧!)

我很喜歡這本書
在這本書中
我看到了
由與貓咪生活 發想出讓生活多些小趣味的各種手作
一樣有貓咪陪伴的我
看到縫有小鳥的窗簾
貓抓魚的背袋
貓爪與抓痕的書衣
小虎的大笑印章
還有......
都讓我很有共鳴
但是......
手很拙呀
真希望我也有巧手
還有 最重要的是一顆勤勞的心


我很喜歡這本書
也因為裡面有讓我覺得很溫暖的文字與畫面
也看到阿荷輕輕地提到在彩虹橋Becca
............

喜歡貓喜歡生活創意的人
應該都會喜歡這本書
Maggie 和 小米也喜歡喔

我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啦~
喵~


(小米一臉專注 誠意十足 就差沒有豎起大拇指了 果然比較像專業推薦好書的書評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