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食品紀錄

蘋果泥:第一次餵時,會用舌頭頂出來,第二次餵,已願意吞下去,但是量只有一咪咪。
白稀飯泥:試過兩次,都不肯吞,餵到後來乾脆小嘴緊閉,頭歪一邊,小手把湯匙推開,推想應該是完全沒味道的關係。
香蕉泥:接受度最高,第一次餵就很願意張開嘴吞下去,而且吃進去的量將近有普通大小香蕉半根的量。
米餅:會自己拿著吃,昨天創下吃掉一片半的最高紀錄。(但是吃完很髒,嘴啊手啊腳啊甚至推車都有黏搭搭的餅乾遺蹟)
蘋果:也會自己拿著舔了,只是玩耍的性質比較高。

耍心機紀錄


當只有爸爸在時,有時會乖乖自己玩,有時會小聲哼哼咳咳要找媽媽,但是聽到媽媽腳步聲靠近時,就會一邊眼睛偷喵媽媽,故意放大音量裝哭。
當媽媽真的接手過來後,小妮子就開始對正在感覺"悻悻然"的爸爸猛笑,而且是近乎討好地裝可愛地笑喔!似乎在安慰爸爸,"其實我也是很需要你的!"她爸爸都說她"吃碗內,看碗外"

小蕃茄想睡時,可能是想要安全感吧!給她一條紗布巾,她會用小手拽來拽去,然後比較容易入睡。一天媽媽用手輕拍哄她睡覺,她眼睛閉著,手一邊在玩紗布巾,拽著拽著,紗布巾舉到臉上了,媽媽卻發現,紗布巾後面的眼睛居然偷偷張開在偷看呢!偷看玩又閉起來,媽媽覺得好笑,停止輕拍的動作,一停,小妮子立刻把紗布巾拿下來,眼睛張大找人,難道,她已經有聯想力啦!輕拍的手停了,她就以為媽媽偷跑走啦!趕快檢查一下!

早上起床肚子餓,想喝ㄋㄟㄋㄟ,看到媽媽正在泡,也會用假哭催促媽媽動作快,今早發現他的假哭招式又進級了,不只有聲音而已喔!還會故意瞇起眼睛,強調委屈感呢!

影片是小蕃茄第一次喝稀釋的蘋果汁時的紀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