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媽身邊有好幾個很棒的媽媽前輩,是我遇到各種疑問可以諮詢的對象,有些媽媽也會提供一些帶小朋友的經驗和建議。同事中的小G媽媽就鼓勵我可以唸故事書給小蕃茄聽(她自己是從胎教時期就開始唸囉~這是我沒辦法做到的),還推薦了幾本書給我,雖然一開始,有點半信半疑,覺得這麼小的baby,真的對聽故事有反應嗎?不過,我還是開始唸故事書這件事了!

沒想到,小蕃茄真的一副很專注的樣子啊~到現在甚至只要把書放到她面前,她就開始笑了呢!可能是童書的色彩很鮮豔吧!反正,對媽媽來說,這也是一項繼按摩之後,很可愛的親子活動,所以媽媽做的很開心,如果可以默默順便培養小蕃茄喜歡書,那就是bonus啦~畢竟,像J說的,能讓小朋友喜歡看書,就是送給小朋友一輩子最好的禮物了。

我也盡量做到每天都要唸,有時想偷懶,就會選特別短的故事唸囉!所以媽媽和小蕃茄每天晚的行程很滿,除了試餵副食品,陪玩,按摩,還要唸故事書呢!
你說爸爸呢?嗯~爸爸會在媽媽在洗澡或做其他事情時陪玩,還有完一些需要力氣比如舉高高之類的遊戲,還有一邊上網看電視一邊三不五時逗小蕃茄,偶爾抱著小蕃茄一起打PSP~也有唸過幾次故事書啦!

小蕃茄的表情是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呢!



小蕃茄說: 故事書真的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