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的小孩跟我們小時候應該是完全不一樣了,媽媽我第一次碰電腦,應該是高一的"電算課"吧!兩人一台,當時我座位2號和座位1號的恐龍同學一組,用的是286,看老師講得嘴角冒泡,也不懂在說些什麼,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我要說的是,這還不到九個月的小孩,竟然在用筆,而且用得很暴力,我已告訴她老爸,有許多家長的筆電鍵盤都慘遭拔牙命運,要他有心理準備。






媽媽我第一次用手機,是出社會後,跟著同學公司團購最陽春的機子,而這個無牙小兒,從一出生就用爸爸的3G手機跟金門的阿公阿嬤3G,經過將進九個月的訓練,現在已經很專業囉~(沒時間,懶得馬賽克了)



九月又結束了,趕快把八月整理的相片用一用,免得越積越多!(最近有玩PS3的相片,有空再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