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直都是女生多數,男生都算是住在女生宿舍的,所以女生說話都很大聲,呵呵~今年九月,我們家第一個小男丁出現囉~不只當男生壯大一點聲勢,也讓小蕃茄在不滿九個月就當了姊姊喔~


小蕃茄:馬麻~這是什麼?




莊滿滿:馬麻~這是什麼?




初見面那天,滿滿弟出生第十天,相較之下,大家都覺得小蕃茄好大隻,媽媽我也第一次覺得我有一隻大小豬~





小蕃茄看到新來的小弟弟,有點好奇,但最感興趣的是弟弟身上的毛巾(布類對小蕃茄有致命的吸引力),我一直很害怕,小蕃茄粗手粗腳會弄到弟弟~你瞧那隻豬腳,看起來好吃吧~



馬麻:不要說我的壞話,我有聽到喔~



滿滿弟已經滿月囉,上星期看到已經大隻多了!很快就可以和小蕃茄姊姊一起和Jenny姊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