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蕃茄變得不愛看書了,可能是行動力變好,覺得有更多比看書好玩的是可以去探索吧!常常我把書拿出來唸,她再旁邊聽了一會兒,就很快的爬走了,讓媽媽不曉得要繼續唸還是停下來。跟同事討論這個現象,才知道,很多小朋友都在這個時期有這種行為,是一段過渡時期,同事鼓勵我,可以趁機休息一下,但是還是要繼續唸下去,慢慢地,小朋友會覺得媽媽為什麼對手上的東西那麼有興趣,應該很好玩,漸漸地,就會又開始喜歡聽故事這件事,這時就恭喜媽媽,歡迎來到唸故事書地獄的階段啦~因為,小朋友很可能會不停的要聽過ㄧ個再一個~(咦?所以媽媽們真的都是自己愛找是忙喔~)


Hello~把拔~



你在看什麼啊?分我看一下!



馬麻,你也在看書喔~



那我也來看書好啦~



馬麻,其實你不用擔心我不愛看書,我至少喜歡啃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