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忘了今年的中秋節是怎麼過的,總之是沒吃月餅,沒烤肉,也沒賞月,對了!也沒有剝柚子捉弄三寶~唉~啥也沒做!怪不得一點印象都沒有~

最近從同事那買到兩顆聽說超香甜的大白柚,一顆送給很愛柚子類的陳小三小朋友,一顆就留在家裡囉!放了一個禮拜,覺得大白柚已經散發出"吃我吃我"的訊息,我就挑了一個黃道吉日小心翼翼地剝柚子囉~

嗯~柚子真的很香甜多汁,好像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柚子囉!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當然是"小心翼翼地剝柚子"剝下來的柚子帽啦!
今年三寶出運啦!輪到排行最小的來娛樂大家囉~


嗯~我覺得我的頭有點重!




我好像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Please leave me alone la~~~~~



希望小蕃茄的犧牲有幫大家的藍色星期一加一點笑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