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茄和Jenny的生日很接近,都是魔羯座的.在小蕃茄出生前,Jenny姊姊就常常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小蕃茄,甚至還聽過讓我超感動的話.Jenny的媽媽問Jenny 要什麼聖誕禮物,Jenny說:"不用啦~我什麼都有啦!買禮物送給小蕃茄好啦!"

這天,Jenny姊姊又帶著禮物來給小蕃茄,小蕃茄手上拿的就是了,姊妹倆的眼神是不是有點像?



嗯~這是我姊姊~(真的是小蕃茄自己爬過去找姊姊的喔)



姊姊~(姊姊正在專心看電視)



好吧~那我去找馬麻~




姊姊很厲害,會把氣球變武器,雖然當時我有點害怕!



但是我知道她是在訓練我!




姊姊很厲害,她可以抱得動我!



雖然只有幾秒鐘



我長大以後也要和Jenny姊姊一樣厲害,我也會一樣照顧訓練滿滿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