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數位相機是幾年前去西班牙玩之前買的Nikon5700
說實在 真是一台好相機
拍出來的影像不論是輸出在電腦或是洗成相片
效果都很好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大
手本來就不穩 再加上相機重
常常要拍好幾次 我才比較有把握影像清楚

常常對Brandon嚷嚷說相機太大太重
有一天晚上 不小心轉到東X購物看到在賣Nikon S3相機
嗯 外型不錯 又小台 功能似乎也夠用
又有我喜歡的白色機
重點是賣家強調這款在日本是松嶋菜菜子代言的
而菜菜子小姐手上拿的就是白色機喔
白色機是限量 所剩不多 市面上買不到只剩最後幾分鐘 請把握時間打電話 巴拉巴拉



當下我就叫Brandon趕快看 並且喊著說是松嶋菜菜子拿的耶
不過我還沒有衝動到立刻打電話啦
第二天剛好本來就要送修5700(按鈕在低電池時會有點秀逗)
所以就得去相機店啦(莫非一切都是天意呀)
東X購物有點誇張 明明就買得到呀
於是我就帶著新玩具回家了
呼呼呼 其實我有那麼喜歡松嶋菜菜子嗎

覺得她漂亮 穿著打扮合宜有品味演技很不賴之外
又清楚自己的方向和需求
不單單是花瓶而已
不過說了那麼多
我覺得其實重點是多了一個不是很有力的藉口把我喜歡的東西帶回家而已啦


菜菜子小姐生過小孩後還是一樣很有風情呀
ps. 相片取自日本Niko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