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年12月25號
五年前的今天
兩個月大的coffee來到我家

她一直是一隻乖小狗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她說
她最乖 我好喜歡她

我平常會叫她 coffee, 可啡, 可愛妞,小可,可愛co, 乖可愛......
不知為何 會發展出這麼多種叫法

她很忠厚
maggie來時 coffee一歲
coffee沒有排斥maggie
反而被只有兩個月大的小貓兇
小米來時 coffee五歲
coffee還是只有好奇沒有兇
(兇的還是maggie)

一直以來 她都是一樣的忠實天真
我們卻多少被貓咪分散走一些對她的注意力
昨天 coffee可能忍耐不下去了
對我嗚嗚叫
我突然驚覺 大狗狗還是有小狗狗的心
於是我拍拍她 她果然一跳跳到我坐的椅子上
就像小狗狗一樣

coffee
對不起 不會再忘記你還是像小狗狗一樣
coffee
來我們家五年囉
謝謝你的照顧喔

要繼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和我們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