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Maggie的直覺比較正確
我的確是另有目的啦


小米的遭遇




接著是Maggie的





兩喵真的好久沒洗澡啦
不像Coffee
即使天氣冷 還是得洗快速熱水澡啊(因為實在太有味道了)
我打算讓他們曬曬太陽 打打滾 弄髒也沒關係
趁著天氣暖和 洗洗澡囉
在此聲明 籠子只是用來避免喵咪在洗澡還有吹乾時亂跑啦
再洗和吹時 我是從籠子上方開口伸手進去處理的
弄完就放他們出來囉
我沒有虐待喵喔
反而我另一手上又多了兩道抓痕
而Maggie最近毛掉的厲害
小B決定幫她稍做修剪
雖然不是很平整
至少是在自己家裡處理 不怕被不當對待或打麻醉
而且
小B可是很得意他的作品喔~
他說這樣比較有貓型~
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