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雖然搶答不是很踴躍(觀眾曰 誰叫你又沒提供獎品)
不過還是感謝善心人士幫忙參與

其實
我覺得幾位猜的答案也很不錯喔
Yi: 瞪人的功力- 長大後眼神的確比較銳利啦 不過我倒是不覺得她在瞪人 是凝視啦
JoAnne:鬍鬚變長變多- 我覺得這個也很正確 我才想要不要給她用潤絲精呢
貓: 有脖子和沒有脖子-噗~ 我最喜歡這個答案啦 我最近的確也有在控制大小姐的食量啦


那就給大家看一下我覺得不一樣的地方吧

這是小時候



這是長大後


看到了嗎
眼珠啦 就是眼珠的顏色啦
小時候是灰色的
去帶她回家時 阿諾媽媽還特別提到她的眼珠顏色很漂亮
是灰色的 看起來很溫順
長大後漸漸轉成黃色囉
而脾氣呢 也就漸漸不太溫順
喔不
是漸漸像大小姐啦 -_-\\\
不知大家覺得我這個答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