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聽到很多報導都說現在的生育率下降的很嚴重
幾年後可能面臨社會老人化的問題
然而身旁還是常常可以見到孕婦喔
辦公室也常有油飯蛋糕可以吃

雖然知道從孕育一個生命到教養一個獨立個體
是多麼不簡單是多麼責任重大多麼無私
自己更是一直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
然而看到身邊的友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階段
仍然是為他們感到感動與祝福 由衷地



然而當我們為新生的喜悅歡欣
也有人正在承受消逝殞落的傷痛
每當有這種兩極化的情緒時
都會懷疑生命是怎樣的一種玩笑啊



這或許是太深奧的哲學問題
對於不夠睿智的我
實在無法參透



不過
既然生命的長度無法掌握
該愛的就用力地愛
該笑的就開懷地笑
該感受的就用心地感受
該擁抱的就緊緊地擁抱吧





ps.我沒怎樣
只是對於某位我佩服的網友的處境感到不捨
有感而發
我會祈禱
希望奇蹟發生
我會祈禱
希望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