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完小米後
看到旁邊有一哀怨的眼神向我射來
原來是我的第一名寶貝呀

'Coffee 來'
'換你來抱抱 看鏡頭喔'


"不要不要"
"誰叫你第一個抱那個撒嬌鬼小米"
'唉呦 不要生氣啦'
'我只是先用小米試試相機而已啦 噓 不要給他聽到喔'


"是喔""
"好吧 原諒你啦 不過我還沒消氣 笑不出來"



ps.各位看倌 Coffee可有18公斤呀
其實應該很明顯看出 她並不喜歡被我這樣抱啦
不太舒適的懷抱呀
不過 Coffee和貓吃醋倒是真的喔
另外
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Maggie有在這篇先露臉了
看她仍舊一派優雅 置身事外
殊不知下一個就是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