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高中時期開始
不知為什麼
我就一直會堅持幻想著以後要擁有按照自己想法佈置的房子
在學校圖書館裡常常翻閱著為數不多的室內裝潢雜誌
看著看著就有幸福感升起

出社會工作累積一段時間後
算是很幸運地可以有能力有機會和志同道合的合夥人去實現自己小時候的願望
我們有了自己很喜歡的房子
可以在這個房子裡生活
就是我的Dream comes true
常讓我覺得很幸福

這個房子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客廳的大窗台
當房子還是空空的時候
我一眼就注意到這個角落
在與設計師討論的時候
我很確定地要求要有可以讓我坐在上面看書 喝茶 看著窗外的大窗台

於是我們很努力地
有了這個房子 也有了大窗台
接著我們有了Coffee Maggie 小米


然後我有了這一片令我覺得心滿意足的景象



看了就想微笑再一張

讓我覺得幸福的不得了啊
然後乖乖繼續上班賺房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