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的手

圓圓手
讓我想到可口的包餡奶油麵包


肥肥手
讓我想到7-11的奶黃包

(怎麼都是包)


Maggie的手

毛毛手
讓我忍不住想捏捏揉揉


白白手
讓我不自禁微微笑 兩手對稱的橘色塊還可搭配下巴上的一抹橘

(大家看的出這個超可愛的投降姿勢嗎)


Coffee的手

長長手
讓我很想保護這個傻大個


尖尖手
讓我.......想要幫她剪指甲


(Coffee的指甲幾乎不給人碰 所以常常變成這付現在最流行的法式指甲的模樣 -_-||| )

ps.
以這篇寶貝手手篇跟大家告個假囉
嘻嘻嘻 要去玩囉
啦啦啦 六月中才回來喔
呼呼呼 不用想我們啦呵呵呵 回來再告訴大家我們去哪裡囉
呀呀呀 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