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是熱熱熱啊
本來就在懶了

這種又濕又熱的天氣
更是令我懶到無以復加啊

去過幾個歐洲國家
常聽說歐洲人午休時間很長啊
但是真正見識到則是在2002年八月份西班牙
太陽猛烈的下午三點鐘
迷路想找人問 街上幾乎看不到人呀
通通回家睡午覺了嗎
從此印象深刻

本以為一樣很熱的希臘也會這樣
沒想到我看到的希臘人都很勤奮耶
做生意的 修剪花木的 漆油漆的比比皆是
睡午覺的感覺不明顯耶
所以我們知道 希臘人並不懶惰喔

不過
希臘狗好像不太一樣喔



這位黑狗兄
是我們在Santorini的Oia碰到的
從早上11點多第一眼看到他
到下午四五點再經過同樣地點
他的姿勢似乎沒變過呀
或許天氣真的太熱了吧
我也想像他一樣發懶啊


ps. 在希臘看到的狗 不管是街狗還是有人養的
都好大隻喔 幾乎每隻都跟拉拉一樣大喔
我不稱他們流浪狗的原因是
就我所看到的部分 他們不像流浪狗
而當地人和他們的關係也非常的自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