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除了超可愛的橘臉兔之外,
怎麼又多了一隻大理石長毛兔啊?



怎麼一出場就背對鏡頭呢?
莫非橘臉兔有告訴她什麼嗎?


emily: 轉過來一下嘛~
Maggie: ......(我又不是笨蛋! 繼續假裝看風景~)



emily: 轉過來一下嘛~ 給我看一下你可愛的小臉蛋~
Maggie: ......(不行不行! 還是假裝聽不到~)



emily: 轉過來一下嘛! 我都要撞窗戶了啦!
Maggie: ......(哼! 誰理你! 誰叫你愛當貓仔隊! 喔! 不! 是兔仔隊! 哈~果然是個兔崽子)



(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幾秒鐘後)

emily: 哇~真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大理石長毛兔啊~呱嘰呱嘰~(沒錯!再度伸出魔爪)
Maggie: ......(哼!又輸了~)



後記:
1.本次參與拍攝的動物, 環境和心靈都處於被保護的狀態, 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包含人類)阿龍不要懷疑,我說的是真的!
2.證明貓不善還是會被人欺,只是程度的差異而已
3.沒錯!我也是會用標點符號的,之前不用純粹是懶惰,不過發現這兩篇不用標點,真的太難看了!(國文小老師不要來糾正我,我知道中文的句點頓號該是怎樣,可是我打不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