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工作倦怠很嚴重
真的很不想上班啊~~~~~~~

早上起床一想到要上班
真是整個人就很沒勁兒啊

一天早上一下床
就聽到雙聲道的"咕嚕咕嚕"
看到彼此不合的寶貝二貓
相隔約三十公分的距離
一起對我咕嚕啊
我連手都沒還沒摸到他們耶
一唱一和的咕嚕咕嚕
讓我整個人心情就輕盈了起來呢

我的一號隨和黏人小馬達



這傢伙比女孩子會撒嬌多啦



我的二號矜持優雅小馬達



大小姐總是在只有我和她獨處時 才會用力磨蹭撒嬌啊



雖然早已經寫過
家裡有寶貝真幸福

但是 只要我每天起床看到他們
下班回家看到他們
我都深深再次這樣地感覺
也就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絮絮叨叨地分享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