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8 15:00
好開心啊~
剛剛接到檢驗醫院打來的電話了,電話的一頭說:" 染色體一切正常,沒有唐氏症,是個女生。"
終於鬆了一口氣啦~

從昨天就一直注意有沒有台北打來的電話,剛剛電話一接通,我ㄧ邊回話,一邊心臟噗通噗通跳,更精采的是,小姐講到一半,我的手機居然沒電啦~~~

好久沒有這樣又期待又害怕接到電話啦~比大學聯考放榜刺激一百倍呢!馬上通知Brandon,他跟我說:"放心了喔~"接著又打給J,不好意思,她被我嚇了一下,還以為有什麼問題呢!"正常就不用打來了吧~"她說。哈哈哈~因為太開心了嘛~~~~


********************************************************************

2007/08/28 晚上

晚上去做完高層次超音波,整個過程約40分鐘,本來以為當場檢查完就結束了,沒想到在結束時,Brandon問了一句:"器官都正常嗎?"醫生說:"詳細結果還要計算一下,不過大致看來沒有問題,報告大概兩個禮拜出來。"沒想到,超因波檢查的報告也要弄兩個禮拜呀!可能是要整理很多照片,還有量測大小比例的計算,還有一些血流頻率之類的吧!不過,我不禁要說:"醫生們,你們會不會太保守謹慎啦~"不過開心的是,我有特別問,小孩的大小以現在的週數會不會太小,醫生說:"不會,正常。"努力加餐飯還是有用的喔~

Brandon說今天要慶祝一下,晚上要開一瓶酒---前幾天到雅士奇用餐,買回來的比利時啤酒,捨不得一次喝完,剩下的棕色一瓶。

白色的是黑啤酒,棕色的是一般麥芽啤酒。
小米:"這是什麼呀?"



Brandon說自從德國出差以後,就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黑啤酒了。
小米:"好像很好喝,可以分我嗎?"



ps.我把之前一些心情紀錄打開了,有興趣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