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貓咪也有狗狗,
但是沒有兔子啊!



emily:哪裡來的橘臉兔呀?好可愛啊! 呱嘰呱嘰(魔爪調戲中)




小米: 你這傢伙惡搞我還裝蒜!沒關係!黑夜後就是黎明, 睡一覺,
這種不愉快的記憶就會忘記了!(面露希望的神情)



一夜過去~

小米:喵的~還沒玩夠喔! 天一亮又來捉弄我!(屎面)



小米:不理你了!趕快假裝看風景,不要再被你注意到!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小米:呼~ 裝得真累! 還是睡覺吧! 還好有甜甜圈陪我睡, 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喵~




後記:
1. 本次參與拍攝的動物, 環境和心靈都處於被保護的狀態, 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包含人類)
2. 劇本編得很爛, 我知道, 不過, 反正重點是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