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真的好討厭小米耶!小米都來這麼久了,但是只要他一靠近,Maggie就一定狂哈他!偏偏小米又特別喜歡去挑釁她~所以,在家裡常常聽到Maggie先哈,然後Maggie開始跑,小米在後面追,Maggie邊跑邊尖叫,然後,就會聽到我或Brandon叫:"小米~不要追Maggie!她不喜歡你啦~不要去找她~"我們常常擔心Maggie會被小米搞得神經衰弱~可是有時候,又發現Maggie有時又會主動去嚇小米,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介入太多,或許這是他們的遊戲方式,只是比較激烈一點!

不過,為了緩和Maggie常常緊繃的情緒,我們還是堅守晚上只讓Maggie進臥室的規矩,因為,我們確定,Maggie在這時候是最放鬆的,從何知道呢?看這姿勢就知道囉!




沒錯,腳就是要打180度這麼開!



雙手跳著日本舞,眼睛半瞇,一副爽樣~~~



看著她的姿勢,身為孕婦的我,也跟著躺到床上,呈現大肚懶貓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